close

我搬家了
搬到學校的旁邊

這個暑假很忙碌
忙碌到7月以來我都還沒回過高雄

所以我媽帶著小Q在我從大陸回來的那個週末
上來看看我

我兒子一樣是死皮賴臉的
只不過越大越乖
知道坐車要乖乖坐在副駕駛座
而不是去駕駛座湊熱鬧

話說之前如果車上只有我媽在
李小Q先生的位置就是我媽的大腿上

相信很多狗爸狗媽都可以想像那個畫面

以前住的地方小Q還有跟我一起住過一陣子
現在新的地方對他而言可是很陌生的耶!

所以一上樓就很開心的
東看看
西看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很喜歡往大雄的房間鑽
(因為是同類嗎?XD)

老媽來了之後我們休息了一下
下午帶小Q前往中原大學(明明就在家門外,講的好像很遠一樣)

中原大學裡面有一個鐘樓,那邊有一個大草皮

平常的下午4~5點,校門外眼鏡行的菲傭會帶他們家三隻紅毛貴賓來跑跑
可是今天沒有
所以今天的草皮都是李小Q的

就看到一隻狗很開心的草皮上追小鳥追蟲子的
我只需要跟我媽在旁邊乘涼就夠了!

真是個好地方

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
記得把狗大便帶走
其實中原大學的門口有寫說不能蹓狗
可是大家都光明正大的帶進去耶= =

不過其實學校最care的是狗大便沒人清啦
所以請大家愛護環境
不要讓李小Q下次來沒地方跑跑
這樣他會哭死

話說
為啥小Q麻的網誌都是純文字
因為我沒有數位相機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