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是Happy Ending

再來個心酸結局我應該會抓狂

又是橘子的書
明天颱風假

今天跟蒟蒻去花蝶搬些書為明天的颱風假作準備

看到了新上架的橘子-《妳的愛情,我在裡面》

思緒飄回當年
那些年
那些日子
那樣的心境
那個我
《妳的愛情,我在對面》

時間感覺沒有過去很久
但是都變了
人事物
都變了

走的走
散的散

走向..各自的幸福

書裡面小澈他姊和他說了這樣一段

『他不是我交往過最帥的、最有錢的、最特別的,甚至他的缺點可以讓我講上三天三夜都說不完,但是,當我數落著他的這些時,我的表情都是微笑著的…我知道,當我想起這個人的好的壞的,我的心情都是甜的…』

我還是會想起來那些日子
那個妳
那個他
那些事
那些感動
那個我

那個猶豫不決的我
那個瞻前顧後的我
那個疲憊不堪的我


最後離開了
離開了這一切

走向了未知的那一些
到了現在

剛剛結束和熊先生的通話
看了這本書

我知道
我明瞭了
那一些

在那些日子裡
會埋怨
會憤怒
會忌妒

但其實都是自己造成的

不要因為寂寞而愛
我記住了

雖然後來是一樣的
但是這樣的開始就會註定了怎樣的結束

熊先生和我聊天時也曾說過這樣的話
很多人都是因為寂寞而愛 很悲哀

都曾經悲哀過
所以現在會更懂得珍惜眼前的幸福

感謝橘子終於給了小澈一個happy ending

感謝老天
給了我們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