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瑜看完後就一直放火

所以等網路一裝好
第一件事就是抓片
還有原聲帶

沒有辜負我的期待

那天熬夜到4點把他拼完

又哭又笑
很感動

Samantha在裡面有一段這樣說著
我是想要買下這個給我自己
然而在你送給我之後
我看到它卻要想起你

超喜歡的
自己
在感情裡自己在哪裡
所以我們學習著捉摸著
可是我還是覺得這句話很經典

還有Miranda面對的背叛
我想我也是這樣
無法原諒
無論如何都無法原諒的
那是要多大的勇氣
在後來
他原諒了這一切

那個你深愛著相信著的人
看到Miranda不禁想起自己
我想
我必須要小心我可能隨時會變成像他那樣的人

Carrie
我最愛的角色
每個人都在search love
Everyone

最後當他打開門看見Big的時候我也哭了
真的哭了

很感動的留下了眼淚啊
昨晚又看了一次
回味無窮

我喜歡Sex and the City的原因
還有一個就是
四個人的堅定的感情
Never change,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