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5

 

我想 這八張照片

完整的紀錄從2006到2012的我

 

今夜很多感觸

 

看到陳吳跟Vicky結婚的消息

著實shock到我

 

是一種由衷的開心與感動

謝謝他們 讓我相信 幸福的可能性

 

也讓我親眼見證了一段美好愛情的開花結果

 

當然也讓我今夜又去翻起了老照片

 

然後 我想說的是 從照片的歷程 完全看出我的成長

 

我喜歡 此刻 眼前 如此美好的自己

也許還是很多煩惱 也許還是很多缺陷 也許還是很欠扁

 

但是我喜歡此刻自己的步調 自己的態度 自己所擁有的 所能給予的

 

我的幸福 在此刻 如此美好與剛好

 

感謝上帝賜福於我

在人生的旅途中 不斷照看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今天我會如此執著的要去回顧

或者真的是受到很大的shock吧

 

而此刻 我感到充實與踏實 謝謝愛我的 我愛的 :)

 

生命如此美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