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晚上 睡翻了 到11點才起來

上線後你說  突然不習慣 晚上沒有跟我聊到天

 

我默默的笑了

然後回應你 喔~可能因為如此我才默默醒來了吧

 

然後打哈哈過去

 

 

是習慣? 是喜歡?

 

你這句話背後的涵義 其實我不能很明白

 

well

 

我喜歡我們每天 交流生活跟想法 即使只是透過文字

我不愛講手機 而你也是

 

所以我們選擇了用文字 講著很多觀念 態度 跟生活

 

 

一點一點 

就讓我們看下去 緣分會走到哪一格

 

 

今晚 跟佳瑜 去看了第二次的蝙蝠俠

 

到12點多才散場

手機沒電到自己關機了

 

散場的時候發現關機時 

我其實嚇了一跳

 

一打開 是你的簡訊

你說是睡著了還是喝醉了 

沒看到我上線 怪怪的

你要先睡了

 

看到你的簡訊 我笑了 很安心的笑了

是一種習慣

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