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4

 

 

今天又沒勁XD

該做的事情一直很沒力氣完成

 

ANYWAY 吃飽飽心情好

 

晚餐的時候立馬先去買個自助餐回來

在好好的把該完成的事情一件一件補上

 

 

最近是得到拖延病嗎? 

 

whatever,

晚上課長處理完他的事情就留下來喇賽

 

講到曖昧 講到他過去的情史

 

然後 我真的覺得

 

原來我的感情路線 是老掉牙的那一派

我不能接受 沒有在一起前 就有太多的肢體接觸
ex牽手 擁抱 甚至接吻

我不能接受 彼此有默契 然後就在一起了 連話都說不清楚 何必呢?

如果兩個人都是真心真意的要跟對方在一起
為什麼連開始都不能好好說?

我只能一次對一個人好 我的心裡面只能有一個人的存在
我無法同時放兩個人在心理 去跟兩個人玩曖昧遊戲

 

 

原來我一直談著 最不合時宜的感情

 

課長笑說 我真是一個老女孩

 

外表或許不像 但是內心也太老派了吧

 

是吧 住著很沉的靈魂

但是 我相信會有人明白 這樣的靈魂 其珍貴的所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