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畢業了
可是很開心我們還在一起
雖然很花車錢

拿到工作了
要進入人生另一個旅程
可是下一個旅途中我們還是伙伴
要一起走下去

要在我們的領域中做到最好





===========================================================

回了家一趟
每天跟我兒子睡到下午3點是種爽快

這輩子很幸運的一件事就是養了他



從第一刻到現在都沒有後悔過



然後回了鳳中一趟

7年前我進鳳中
7年後我回鳳中看老師看學弟妹

那一刻
才明白
時間真的很快 還有 感謝我的生命如此美好與豐富



然後跟一些人聯絡上

真開心還能知道彼此近況


然後
很多事情都在改變

我選擇付出然後等待改變

該起飛 該起跑 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