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兒子
是我的寶貝

熊先生不在的這個月
手頭還勉強可以負荷一些小Q的雜物

他們笑著自己都沒買什麼了
卻給兒子買一堆

是啊是啊
他是我的寶貝呀

寶貝(in the night)
作詞:張懸
作曲:張懸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要你知道你最美

熊先生常常在旁邊喊說
為什麼兒子比他吃香

這還要比嗎?

那天在MICO麻那邊抓照片
看到胖Q開心的笑著

做媽的我
有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親愛李小Q
雖然你不像可可鼻鼻MICO有很多的才藝
你只有呆呆的表情跟很愛猥褻別家狗狗的個性
可是在媽咪的心中
你永遠都是無可取代的寶貝
永遠的寶貝

原本要在小Q一歲半的時候把這篇PO出來的
但是我實在太忙了

上星期回家
看到這個臭小孩超開心的
我也覺得所有的壓力都可以暫時被拋開

很多人說
為什麼我們對狗狗那麼好

因為他永遠都會這樣愛著你
無論你在哪裡無論你多久才回去一次
可是他就是這樣的愛著你
不離不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