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Q來中壢long stay了
因為我媽月底要去員工旅遊
所以把小Q偷帶上來



在高雄的時候就覺得這孩子的胸前一塊皮膚怪怪的

從這週日到限在這幾天每天都在忙
今天總算有個時間帶她去給醫生看

問過將麻後帶去中山

醫生告訴我我最不想聽到的病-黴菌

當我告訴醫生說這孩子住高雄時醫生也傻眼了

後來醫生跟我研判應該是這孩子太愛往草皮衝
而我家附近公園的草又有點長

反正
花了很多很多的錢
藥費400
麻辣洗600

當下我在中山沒有買麻辣洗
後來去了中圓買的
順口問了小姐黴菌有沒有吃什麼比較好
旁邊的劉醫生說帶上樓他幫我看看

所以又買了外用藥250

然後耳朵裡也有酵母菌
醫生說建議小Q開始吃膚寶
不然就是處方飼料
對他說的處方飼料我沒啥興趣
因為是皇家的!

不過膚寶可以考慮

回家後這孩子就一直在旁邊乖乖的不動
因為看到他媽臉很臭

因為最近真的窮到一個極致
我所有的私房錢已經完全花完在這孩子的身上

可以讓我開心一點嗎

從小就很擔心這孩子的皮膚
因為他不同胎的哥哥皮膚之差實在是難以形容

從決心養牠那一天起
飼料 營養品都很認真的挑選
有對皮膚好的 免疫力好的
只要我當時能負擔 都一定會買給他

後來小Q愛吃餅乾跟肉乾
因為怕外面的食材不好 所以自己動手下去做
(我可以超不愛做飯的耶….)

孩子啊
你要加油好嗎
好好的跟黴菌作戰
不要讓你媽暈倒
拜託!

小Q目前的範圍極小
中山的醫生說治療期要6周
中圓的醫生說要3周

有人可以給我們家一些建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