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

 

晚上和同事唱歌

 

他們點了小酒窩

然後想起我還沒有對你有好感前

我們唱過的那一次

 

是我們合唱的第一首歌

其實那天會跟你合唱根本就是意外

 

因為我以為會是別人跟我一起唱

 

anyway, 也ˋ是在之後才回想起

 

 

晚上的歌攤 或許是因為沒有Nicole讓我覺得很奇怪

 

然後想起我們上次唱歌很多事情

 

原本以為只有唱3個小時,沒想到是4個

 

10點半的時候丟了FB給你  時間到了 還是想要看到你的訊息 :)

 

你說,下週四你要跟同事去唱歌,要不要一起

我整個大笑,在台北耶 有時候 這樣的事情 是會突顯出距離

但我其實還是開心 即使我不會去

即使我不知道你問這句的用意 還是默默的開心著

 

然後 講到你愛的ALIN跟信新合唱的歌

上了MV沒,我說沒有,就算上了也沒人能跟我唱

你說你來練一下,下次唱歌的時候我們一起唱

 

我說 我身邊這麼多人可以和你

然後你說了沒找他們的原因

 

後來你要先睡了

其實當時我剛到家,但是還是想要你先休息

 

在線上東看西看

想著周日帶妹妹出門,還是想要見你一面

在FB丟訊息給你 如果週日有空 就一起晚餐吧

 

一回神看了手機才發現 12點半的時候,你傳訊息來叮嚀 到家的話早點休息

 

HEY 我好想念你

 

 

 

 

0807

 

昨晚睡前發現跟你參加喜酒的朋友 po了一張你表演特技的照片 很認真的要幫你徵友

 

然後看到新娘問說 你想要認識哪一桌的哪一個

 

三更半夜 我的神經線被剪斷

當然我們都還不是彼此的誰

 

那種心情很難言喻

 

反正一夜不爽

早上到了公司你先丟我

 

我話鋒一轉說,你朋友幫你po的徵友也太可愛

 

你說那只是他們開玩笑徵友是個屁

 

我的智力應該有下降 但是我看到你急著解釋 默默的 笑開了

 

anyway 本日心得

我想看煙火 你要不要約我:P

 

0806

 

 

昨晚你看起來話很少

但今天又開始熱絡

 

早上你說

欸 去幫你搬家+吃黑貓包旅行好了

 

靠腰 這哪招

 

順便告訴我 你這兩週週末都很有空 

所以是? 

 

幹 這哪招

 

 

晚上到了家 上線

你說 今天怎麼晚了些

我說 跟朋友去好事多晃晃

 

你說 你朋友眾多耶~是哪一個

 

這哪招 

 

 

出手又收手

可以不要這樣搗亂我的思緒嗎

 

欠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