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我可以明白

這一切的轉變讓人措手不及

 

就像那個下午

那兩行話

那一通電話

 

我在msn中說了心如刀割

 

終於去了大園的海邊

我當年等你回來的地方

 

原本以為做好的決定

然後還能在拾起那些堅強跟信賴

往前走

 

傻得是我

 

有太多的事情還沒解決

有太多的情緒還沒適應

有太多的東西需要重新建立

 

所以這次換我

 

休息一段

 

也許休息過後才會走得更遠更長

 

重新找回自己

重新再愛自己

放下以前的牽牽掛掛

 

尋找的是價值

相愛的價值

我們的價值

 

還有開始相愛的勇氣跟初衷

 

我們都忘了一開始的承諾

 

如果休息了以後

還是沒有共識

 

那就只能謝天

讓我們在人生的路上曾經交會

曾經那麼相愛

是彼此人生中美麗的一段

不可抹滅 且 非常重要

 

我們都是幸運兒

所以才能擁有彼此

所以才能此刻的和平

 

謝謝你給的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