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CUTE的TITLE
今天結束了我的商英presentation
鬆了很大一口氣
感謝久儀和佳瑜
幫我順稿

還有佳瑜幫我操作ppt

一整個不錯
還是很緊張

可是今天我有記得笑
也有記得看大家

明天考完人管跟財管
這學期等於結束了

很充實
很忙碌
很開心

沒有哪個學期像這次一般如此的心滿意足

希望會有好的成績


下學期要更加油

希望面試可以一切順利
我不是壞學姊啦~~~啊!!

也希望我不會辜負老師的期待!

我深深相信人的生命中每一件事都有他的涵義
所以我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