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7


 


Day2


 


今天只有Emily+我


 


早上原本要跟萱吃士林有名的茉莉漢堡


後來大媽做了早午餐~所以就省錢在家裡吃了一頓


要離開前 大媽又給了我三大包銷好的水果


Q___Q


 


我們家的人好愛我喔!!!齁齁


 


由於第一天的照片 所以很多人都說要來看看


 


這一天台北可是大晴天


阿寶還LINE給我說桃園在暴雨


嚇死我了~超怕無法回家的~實在很擔心重演上次大雨沖毀桃園鶯歌鐵路路基的慘劇


 


總之~由於當天大晴天~所以業績沒有很好Q__Q


 


感謝來探班的小畜牲 思穎 還有小舅一家跟老姊&Mr. Lee :P


 


不過連站兩天真的是無敵辛苦的


非常佩服我家Emily站10天了...


 


 


晚上下班後 跟L一起吃飯


挑了麻布茶房


因為太累了 所以反而沒有什麼胃口


 


聊著很多事情 整個笑翻我了


辛苦一天後 這樣的笑笑鬧鬧 真的讓我提振很多精神


 


離開麻布的時候 剛好也是攤位收攤


再去跟Emily打個招呼 剛好她男友林先生也在~


所以就順便打個招呼 然後L陪我到台北車站


 


坐著火車回到新竹 路途中佳佳傳LINE說他家有大蟑螂出現


 


沒想到回到新竹的我好不容易爬到我家三樓的門口 


打開門 也看到有隻大蟑螂出現在我的紗窗上


同一時間 房東打來說 李小姐 今天新豐大停水.所以無法洗澡喔


 


真是歡樂的夜晚


 


後來房東先生來幫我趕蟑螂


然後我在趕著連絡珊珊去她家洗澡XD


 


WELL 充實到不行的一天


是小黑覺得六日沒馴車不開心嗎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