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8  


 


6/15 跟老闆吵架


因此敝人在FB發了以下動態


 


經過這麼多日子 我覺得

辦公室最實用的東西是 妮妮她媽的兔子






今天早上拖著疲憊不堪的身軀到了公司


看到這支在我桌上




我整個大笑






心裡有猜到可能是誰放的 


但是 還不確定


 


到了中午放的人就撥電話來啦


是某班的領班 以前就對我很好 也是一個很貼心的人


我跟他說我會把兔子放在我位置 讓有需要的大家可以自行取用XDDD


 


這樣的驚喜會讓生活很有趣 :p


可是也擔心欠下人情債阿(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