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衝突 矛盾 對立 平衡

2. 真實面

 

 

心動果然能讓人 養顏美容 延年益壽(無誤)

 

 

為什麼上面寫了兩點

 

我的太陽星座在天蠍 月亮在牡羊

從星盤上我就是個很衝突的人

 

在工作 在生活 在很多方面 其實我也常常在天使與惡魔間打架

 

對我而言 一直以來的功課就是尋求平衡

太多的變動

 

我只希望 我有能力 去面對這些矛盾與對立

 

 

第二點的真實面

 

是不是我們都已經有一些經驗

所以在愛裡變的容易去揣測

 

對方是在擺姿態? 還是想要透漏的訊息是? 或者是他只是純粹在敘訴?

 

 

他的字眼 是想要透露什麼

猜不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