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原本有一場大會要開

好在在早上10點就宣佈新竹下午停班停課~

 

12點整完全不留戀 直接衝回家

 

其實這些日子以來 工作上的變動一直沒有定案 是讓我覺得很疲憊 而且 很惶恐的

 

這樣的一個假期 其實是讓我喘了一口氣

當然該面對的都閃不掉 但是再給我一天的假期吧(笑)

 

珊找了要出去走走 可是還不知道去哪

所以在家裡等著~

 

他離開公司的時候園區大塞所以他也回家一趟 

然後兩個人都在各自的家裡睡著了

 

一直到4點多我打給他 兩個人一起哈哈大笑

然後在一起出門 去唱歌

call了佳佳

 

笑傲江湖是我們的好伙伴(笑)

 

非常爽快的4個小時的歡唱時間

所有閃亮亮很可愛的歌都被我點來唱一下~

 

就讓大家噹吧XD

 

 

唱完歌大家解散

到了地下室發現珊的車沒關大燈...

 

晚上10點.. 還好佳佳還沒離開

ANYWAY 當下只好請佳佳聯絡莊先生請莊爸來幫忙(離現場最近)

 

 

沒想到...莊先生也來了

看到莊爸跟莊先生開著熟悉的紅色嘉年華出現 我已經完全無感了

 

或許是因為那個當下我在跟L聊著天 十分開心XDDDD

 

莊爸都沒有老 還是我記憶中的樣子 2年不見了 其實有著很深的想念(笑)

 

太好笑的場景 再見到Sean

 

原本 我想 是老死都不能在見到的人 這個我曾經用了所有生命跟人生去愛的人

然而 這一刻 我看著他在眼前 他主動打了招呼 我只是淺淺的hi

 

無感了 (來賓快點掌聲鼓勵)

 

這個讓我魂牽夢縈5.5年的男人 這一刻 終於完整走出我的生命跟情緒了

 

anyway

感謝莊爸的支援 所以我們才得以再將車車開回珊珊家

上車的時候 我才驚覺

 

兩年前的這一天 這男人離開了我

 

所以一切都是老天爺安排好的劇本

沒有意外

 

 

謝謝這一切 讓我得以 相信我終於能夠 再一次 心無旁鶩的完整的去愛人

 

其實在那時候對L非常有好感的時候我就問過自己這個問題

 

但是這些年來 我其實也很不敢確定

 

這一刻 看著你在我眼前

但是我心心念念 是那個在跟我傳著訊息的男人

 

李艾瑪終於完整放下了!!!!

 

我要去放鞭炮慶祝了 哈哈哈哈哈

 

anyway

晚上跟L聊著天 喇勒很多有的沒的 突然又有關鍵字的出現 

本小姐整個心情大好

 

心。

情。

大。

好。

 

 

就算明天進公司有3個會+一個老闆大約談要面對

 

 

我都願意開開心心歡歡喜喜的上戰場

 

終於能找回熱情了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