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行程是奇妙的宗教行程


其實是之前來拜的時候
祈求我可以事業上人緣好之類的


沒想到後來就十份順利的換了現在的工作


所以再回到霞海城隍廟
感謝城隍爺跟眾神的保佑之外
也順便祈求其他的事情


畢竟前一陣子身體實在太差




而且本日是我最喜歡的老團體
蒟蒻 佳瑜 跟我的最愛寶哥


雖然都沒有圖


但是那些點滴在我心中超清晰!


11點多從龍潭出發是大太陽
在台北跟李小萱見面吃火鍋~
同時發現李小萱也超愛吃火鍋
(我們果然是一家人啊!)


聊了很多
謝謝你總在我迷惘的時候給我最深厚的支持跟精闢的見解
love u:)


然後跟佳瑜 寶哥會合
還是不斷的說寶哥去國軍online我會大哭之類的屁話
可是我很捨不得你嘛~


小紅就隨便啦
反正大內出高手
科科


(那小紅應該會是撿肥皂高手之類的)


蒟蒻又是最後一個到!哈
不過蒟蒻真的很誇張
連去福隆玩都可以受傷


一樣是四個人 星巴克
好久不見的我們
好愛好愛的你們


我一輩子最堅強的後盾(挺)


然後就到霞海城隍廟
遇到486大哥在負責賣金紙
還念我怎麼可以那麼瘦
(而且他沒有念蒟蒻QQ)


總而言之
城隍廟的人都非常友善的指引我們拜拜的流程之類的


最後拿到紅線跟鉛錢放在皮夾裡
老奶奶還一直說有訂婚要回來謝神
我跟佳瑜說要回來謝神要再等個10年吧XD


不過我想有去台北還是會繞過去拜一下吧
畢竟事業順利才是我的目標XDDDD


BY THE WAY
台北從我們走出火車站前就開始下大大大大雨
真是令人傻眼


然後下一站我們跑去地下街逛逛
途中還有公車坐過頭之類的蠢事


不過因為是跟你們再一起
去哪裡我都覺得好開心


反正到了地下街羅阿姨就開始失心瘋了
只要是鞋店就走進去逛逛看看


我們走出台北車站時
佳瑜看到蜈蚣還被嚇了一跳
看到他開始在買鞋子的時候我跟寶哥深刻覺得
他自己就是蜈蚣啊!!!




也有看到好可愛的小花洋裝
我好想當洋裝控
可惜我沒錢QQ


之後因為要搭別人的便車回龍潭
所以只好忍痛含淚告別可愛的大家




真的很開心
因為總有你們在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