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身邊的男人比我早醒
其實這一夜還是沒睡好

他先翻起身看著電視
我還在床上賴著

賴到12點 終於受不了
不知道是前一晚的酒精灌的太猛烈
還是 不習慣有人睡在身邊
一夜的翻來覆去 還是讓精神沒有太好

前兩天在查著要帶大爺去吃的豬排時
看到金山街開了一家茶餐廳

離住的地方其實要騎一大段距離

翻起身,問了大爺的想法,簡略梳洗一下 出門覓食去

經過長長的路程
終於到了茶餐廳

原本擔心會不會星期日休息
又是下午2點的尷尬時段
沒想到到的時候竟然要排隊

看到菜單敝人一整個很興奮~

是茶餐廳茶餐廳茶餐廳!!!!

齁~真的很喜歡茶餐廳的小東西~

雖然餐點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但是鴛鴦奶茶卻意外的和我胃口
這倒是很讓我驚訝


吃飽後 帶著大爺去新竹著名景點十八尖山XD


其實只是我自己想走走路 散步 順便呼吸一下

山與海比較起來
我對海的偏愛還是比較多

但是對十八尖山的步道
我個人卻一直有著小小的偏愛

在山中漫步
看著植物的生長姿態
看著路人

我們有著很多的話題可以討論

風吹的舒服
人也跟著輕鬆了一些


想要靜靜的 吹著風

最近有太多的未知
其實人是很倦

很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