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 親愛的大爺

其實我們才在一起1個半月吧
(笑)

有時候總覺得時間好快 又有時候覺得時間好慢

那天下班的路上,趕赴跟朋友的聚餐
腦海裡飄進的是一首很經典的曲子


林憶蓮-至少還有你

作詞:林夕
作曲:Davy Chan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皺紋 有了歲月的痕跡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 直到失去力氣 為了你 我願意

動也不能動 也要看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髮線 有了白雪的痕跡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形影不離

#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這裡 就是生命的奇蹟  
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 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總記得在那裡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們好不容易 我們身不由己 我怕時間太快 不夠將你看仔細
我怕時間太慢 日夜擔心失去你 恨不得一夜之間白頭 永不分離

Repeat #
在那裡 在那裡

 

拜公主跟你爹出國所賜
我們得以兩個週末能排除所有一起度過


兩週末剛好都有轉聯的朋友聚會,而你陪我一同出席

讓你更貼近我的世界
也讓我的朋友們認識你

女兒們說 家媽這次是真的很歡樂的fall in love
不再躲避 不再隱藏 全然的 在他們面前,我也不再偽裝


剛送你去搭火車北上 騎著車買宵夜跟生活用品
又想起這首歌

你比我想像中的讓我更快速的全面陷入

我們在觀念 想法 價值觀的方面,總是能很快的catch到對方的點
能給予對方自由的空間且伴隨尊重跟接受

 

就像文章的一開頭
有時候希望我們在一起的時光能過的快些 又很多時候希望時間慢一些

我想要好好記住每一刻我們一起擁有的時光

北上出差的兩天
一天晚上你帶著我到淡水散步晃晃
一天晚上我們一起去中崙市場吃晚餐,在小巨蛋旁的體育場走路聊天

在你的後座 我抱著你,你逗著我說:齁~很想念我齁~

當然很想念 我的親愛的

每一次能夠擁抱著你的時光 都讓我能安心的確認 你是真的 你是我的

畢竟是小小的遠距離 畢竟不是天天都能在身邊
每一次的見面跟相處 我的珍惜,無法以文字言喻

 


ANYWAY
我親愛的大爺

這些日子 讓我覺得 人生所有的責難跟苦痛都會有他的原因
而那些曾經有的波折 這一刻讓我感謝

因為有那些曾經 所以 讓我在這個當下能夠遇見你 擁有你 和你走在一起

謝謝你讓我再一次無所畏懼的 願意全然去愛
我知道 未來的未來 太未知太未定 至少 還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