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記性沒有很好XD

如果不是佳突然提起今天要回去跟小麥吃飯
我是真的完全把這件事丟到海裡去:p

今天大爺來新竹陪我過週末

思考一下後,在昨天丟他MSN討論今天陪我回中原走走的事情

基本上大爺完全沒有反對
也因此我們的行程順利進行

佳開車來接我們,一上車的時候就感覺到佳的情緒不太好
陪他聊了一些東西轉移注意力

講到他們之前去清境,羅姐跟羅媽發生了一些小事情

路上雖然車多
但是我們非常準時且順利的抵達

一定要買我很愛的飲料店
佳佳太久沒回中原 整個觀光客上身

其實真的變化很多(笑)

前往燒鳥時還在說人應該不會太多
結果還沒到門口就看到排隊的人

果然生意越做越大了:)

小麥帶著小隻跟我們會合
東西點好後就座

還是很不習慣跟別人介紹我家大爺

會有一種:WOW,原來,我又能有介紹這人是我男友的機會哩:p


看著小麥跟小隻的相處情況
這麼多年的情侶,相處的過程還是會讓旁人感到甜蜜跟互寵 多麼令人稱羨

也希望我跟大爺 能像他們如此 相知相惜 然後 好好的走我們的人生

寶哥最晚到來會合

吃飯過程聊著產業 經濟 還有小隻的新工作
都是老朋友 在他們面前我總是能放肆的大笑

連跟大爺撒嬌都不用掩蓋
我想大家都應該有些許驚訝

吃飽後大夥一起逛逛屈臣氏跟中原夜市
然後陪我去調個眼鏡

今晚的中壢有風.但是沒有新竹的冷冽

走在中原的校園裡,大爺好奇的問著每一棟建築
走過當年承租過的房子,我跟大爺說:當年我住過這裡喔

能雲淡風輕的此刻,我珍惜的是身邊這個寵我愛我的男人

回到學校 總是有種回到充電站跟娘家的感覺
這是 我人生中,重要的根跟一站

這個夜裡,有很多感觸在風中 飄散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