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是珊跟我的小約會
另外兩位今晚都有自己的事情

最近的狀況許多,或許也適合這樣只有我們的飯局

原本約好的時間能準時抵達
誰知道出門前又被突然而來的case耽擱

珊跟我一見面就先把該分贓的東西處理掉
然後導入正題

大爺跟我的相處
店長跟妞的近況

知道店長跟妞的近況最完整的人 可能就是在下

沒有辦法給予太多的意見
或是有太多的comment

或許太明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跟死穴
而有一些關卡
需要自己靜下心把自己完整挖空後
才能有個真正的答案


過去的日子對我而言 可能有著這樣的功能

這麼多日子走過 其實很多時候很茫然很寂寞很迷惘
會一直懷疑是不是終究只能孤單到老

雖然我不斷在嘗試新的可能 愛的可能
但是一回又一回的失望
讓我在當時能下的comment是或許我就是難搞又任性又難以相處

然後 走到了現在
其實 故事沒有走到最後一刻,我們都不知道這條路是好是壞 這個決定到底會如何影響我們

然而

我們只能勇敢去面對

勇敢且冷靜的選擇
然後 好好擁抱且珍惜自己的選擇


人生不長
而愛,是一場永不停息的課題

不限於愛情,還包含了親情友情等
這一個課題,從我們小時候一路相隨到進棺材的那刻


我們只能謙虛的學習
並珍惜所有的當下跟每一次的教訓與課題

希望這條路上,我們都有所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