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V TAIWAN2012
今天輪到我上台北跟供應商碰面

大概兩週前開始BOOKING Boss和我的行程

沒想到一搞就是滿滿一整天的會議

一場接著一場
幾乎沒有斷點

一早起床,體會到當個孩子的幸福
大媽幫我烤了好吃的紅豆吐司跟咖啡
我們聊著家裡的事情

然後大媽在陪著我走到捷運站

我覺得 自己真的是一個很幸福的孩子
已經這麼大個人了,還是如此被疼愛被對待

更不用提前一晚 特別幫我煮了麻油雞泡麵

上了捷運,來幾個深呼吸
確認了一下行程
今天就要開始作戰

到了市政府站,寄好行李

撥了幾個電話回公司
進到展場
等Boss到來,開始一場又一場的會議

最喜歡跟Y老大出門,能夠唱雙簧當太陽能詐騙集團

跟著老大們可以吸收到的知識跟能力
絕對不是辦公室可以達成的

一整天,認識了很多人,也聽了很多的事情

包含Y老大跟總經理之間的事情

會有無奈跟無力
但是我等著看 人生的走向
會給我們一個平反的

走正道用本心做事的人
上天是會眷顧的

一直到5點多,展會收展,跟SUPPLIER的會議都還沒結束
被趕了又趕:p

很充實也很疲憊的一天

腳又磨破了
是年紀大了嗎(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