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baby蔡

其實我心疼你
你也懂
做姐妹不是一兩天的
這一路我們陪著你過來的
看著你的情緒忽高忽低忽悲忽喜
我們除了期待也只能給你告誡

昨天我call了牛肉跟皮豬
我所能出動的緊急救援隊就只有他們了

我真的很不想在看到你這樣下去
懂嗎

愛自己不難
糟蹋自己很簡單

他本來就是個爛貨
打從你跟我說有這一個人類存在的那天起
我對他的稱呼就是這兩個字

不是因為捨不得你
而是他根本就有問題

現在結束總比未來傷痕累累好

對你的心疼沒有辦法用言語表達

我們這些人從以前一起過來

我很少會說安慰人的話
通常你們打給我就是等著被我罵
可是也很詭異的你們還是會打給我

你說你就是欠罵
我想那是真的

好好保重

還有要告訴你台北行延期
因為我的露營改到那個星期

Take care!!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