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就都這樣

上班下班上班下班

吃飯睡覺打電腦

 

10/9開始終於可以有個駕訓班讓我有多點事情做

 

還是很疲憊

為了生活

為了理想

為了自己

 

有那樣很深的疲憊

我想大多是為了錢

 

他們笑著說進竹科是拿肝去換錢

曾經我有機會但是錯過

你問我當初如果一切如我所願我去不去

還是去

有些事情年輕不做老了就沒有本錢拼

 

但是現在的我不知道為什麼站在這裡突然有種虛度光陰

 

我還在找出口

 

找回做我自己的方法

想盡方法建造自己的舞台

 

AMBA 我希望他在我的人生版圖中!

 

我現在需要什麼

 

風調雨順 國泰民安

加薪 更多的工作內容

還有家人身體健康

先生考上交大

這樣好像就夠了

 

我要的有很多嗎?

 

比起那些貪婪的政客

還有那種關在監獄裡還雞雞歪歪的

 

我覺得我要的很少了

 

 

至少我要的

除了風調雨順 國泰民安我無法操控外

其他我都可以努力

踏實 築夢

給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