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老大借好車

 

回到家 開始整理好東西

其實從週一開始就已經在陸續打包

 

一邊包一邊笑

 

東西真的是越來越多 熨斗 吸塵器 除濕機 還有很多雜物

 

跟他聊著msn 先行懺悔

是的 最後我還是拜託他來幫忙搬家了

 

經過一翻猶豫跟內心的小劇場後 那,就來挑戰平實的一面吧

 

早上起床做最後一些東西的打包

他上車後就打來電話跟簡訊

 

時間抓的差不多後 就拿著key出門接他

順便繞去買我愛吃的早餐

 

接到他後就直接來做苦力吧:P

 

過程中我們說說笑笑 到了新家陪我橋位置 看擺設

有時候是成熟大人 有時候又像小孩 

 

總算在三趟來回後 把所有東西搬完

 

一起走路去買思樂冰跟水 再來鬥個嘴

 

然後回到家

看著他特別帶來的壹週刊(是的,因為我吵著要看)

 

翹著二郎腿看著滿屋子沒整理的東西

 

其實他今晚還有一攤同事的局要趕

所以就先載他去吃新竹名產,然後送他去坐車

 

送他去坐車的時候 路上也下起了大雨

開著老闆的車 這一刻覺得 開車其實還不賴

但是久了會被寵壞:P

 

到家 開始默默收著東西 

然後看著他在車上傳來的簡訊

 

一天內要搬完東西真的很累很辛苦

感謝他的陪伴

 

畢竟也不是人人都會從台北來新竹幫忙搬家

 

他準時到了唱歌攤

那些簡訊 都是安定人心

 

看著東西一樣一樣setting好

心情也會跟著安穩吧 我想各方面都是

 

好忙的一天 帶著淡淡的甜味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