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週三都是開會日

 

金日產銷會議中 因為一個數字cc提出了問題,然後被大大老闆抓到機會 開始狂電

CC&JOY兩個開始聯手護航

 

一個去幫我問正確數字 一個試圖幫我解圍

 

大大老闆可能最近很悶

剛好有個機會發洩 因此沒有錯過

 

而我也因為中午吃的飽心情好 笑笑的給他電了五分鐘

 

Y老大在旁邊看的心驚膽顫

 

我大概也知道大大老板最近的狀況

因此沒有跟他對著上

 

 

 

看著我兩個老闆護航

 

在會議結束後 Y老大又親自指導我一些東西

 

我只能說 我是一個很有福氣的孩子

 

被這些前輩這樣看顧著 呵護著

給予我廣大的天空跟平台 又教會我如何梳理自己的羽翼 建立自己的技術

 

再有舞台的時候 給我全部的支持讓我發揮

當風雨來臨時 給我最多的保護

 

 

我不知道修了多少福氣 才能成為他們的部屬

 

謝謝你們 我會 更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