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拖了太久
太多的人該感謝

只是這段日子也走了很久很久
久到讓我找不到盡頭

<看完這篇沉重版,下面會有小Q耍寶版>

有太多的想法
太多的感動
太多的無法訴說

往往是當下的ㄧ個點
就能讓碰觸到我的淚點

很寂寞
很孤單
很悲傷

這是這一陣子以來的感覺

所以感謝你們大家
還好有你們
尤其是腸友們
真的
大家都好熱情又好棒

很多的事情無法對一些人說
因為不知道怎麼解釋
也知道得不到共鳴
還有幫助

那就別說了
大家都難過

感謝幫助我的人讓我撐到現在
其實有很多次我想逃開
想躲避
想離開

因為有太多的不順遂擠在這個時候

就算我在灑脫
那又如何

我還是一個人在面對

很累很累

可不可以不勇敢
可不可以躲開

再這一切過去後
給我ㄧ個地方
讓我喘息
讓我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