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是我的心境

我自己的事情告一段落
就換家裡出事

熟悉的朋友都知道我爸媽在我小五就已經離婚了

而今年
突然接到法院通知
要我媽償還當年我爸所欠的卡債
= =
我真的很囧

畢竟
這10年都是我媽在養我的
一個月2萬元的薪水
要共應我的學費,生活費....

話說這次的債務本金就已經18萬了
那違約金跟利息自然不在話下

這也是我這次匆匆回高雄的原因

那~其實很多人都知道我媽是個很軟弱的人

之前出車禍
跟保險公司談阿~出庭阿什麼的
都是我從台中請假回來用的

所以這次自然也是我回來處理

這件事情又再度引發我媽的娘家的不爽

然後我一回來
我媽就又開始對著我罵東罵西

我真的認為

我真的是倒楣透頂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最近消失於MSN
人也不在台中

那天抖宅麻對我說
你最近好像過的很辛苦(感謝你阿斗宅麻~~)

看著螢幕我的眼淚掉了

生在這樣的家庭不是我願意的
事情發生的時候能不能不要在謾罵
去想辦法解決

你們每個人都是長輩可是怎麼每個都這麼幼稚

你們生氣歸生氣

那方法要想啊

我爸的親戚一聽到這樣的事情馬上就跟我這邊聯絡了
也盡他們最大的能力拿了錢出來

看到這樣的畫面我無言了

我不是超人
我也會累

有這樣的爸媽我也很無奈

真的

很多人都覺得我爸媽的婚姻結束全部都是我爸的錯
身為他們的女兒我看的比誰都清楚
只是不想說

真的

我累了

不要再跟我說一些五四三

如果你們那麼會說
都給你們用就好了

罵人不會有用
尤其是對著我罵我爸更不會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