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A那邊看到大魔王

 

那個當下心有戚戚焉到不行

 

"一個人可以帶給你多大的快樂 就能帶給你多大的痛苦"

 

所以我現在是卡關狀態

 

看到路上有space gear的時候會驚慌

聽到屬於他的鈴聲會瘋狂的挖自己的包包

直到看到那其實是別人的手機響

走過很多地方會有回憶湧起

在餐廳吃飯聽到某些歌曲會想要拿錢包裏的錢砸給老闆求她換張CD

想要瘋狂的用工作麻痺自己

 

很卡關

 

其實再這一路我想了好多

但我還是卡關

卡到快要變成卡到陰XDDD

 

可是就像大A說的

"妳才知道,大魔王的份量。他是走了,但是妳帶著他一直走

就像妳的指甲和頭髮一樣,跟著妳一起生長。

妳在活兩個人的份,所以無法和另外一個人在一起。三個人,是無法在一起的。

只是,有的時候我會想,我們能遇到大魔王,其實很幸運。

 因為終究是,我們知道自己愛的能耐,以及能量。

原來可以什麼都不要,原來可以把愛一個人當作成就一樣。妳忘記不了大魔王,就不用試著忘記。

把對他的情感當成身上的胎記。那就是妳。是因為這個人,讓我們如此特別,如此認識自己。"

 

我想說

謝謝你

讓我知道

我需要這樣被愛

我想要這樣被愛

讓我知道 我可以這樣義無反顧的愛人

讓我知道 我的底限 我的期待 我的所有

 

即使我好卡關

即使我知道很痛很痛 很難走

 

可是謝謝你

我會更努力

讓自己變的更好

 

去相信 那一些事情 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