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例 每當節日fb上面就會有大家滿滿的對自己家人的祝福

 

 

其實今天我很膽顫心驚

 

在那之後 我已經不知道怎麼面對 自己的爸爸了

 

在知道這麼多真相後

那些長久以來的信賴都被崩潰了

 

 

如同我上週末三天的眼淚

 

傍晚,看了一個影片後,決定傳封簡訊給老爸

 

六個字 卻是 我想了20分鐘後的結果

 

很難打出也很難寄出

 

我想要親口對他說 但是他沒有接我電話

 

或許他一接起

我可能又淚崩

 

很難過的結

很難過的節

 

 

最後還是傳訊息給老爸

 

爸,父親節快樂

 

 

說不出口的是

請原諒我的無能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