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7  

 

 

 

今天是中原轉聯第五屆跟第六屆的年度大拜拜

 

那天跟佳瑜說 這一天剛好是七月初二

 

佳瑜說 真適合我們這群人 這群人根本就是群魔亂舞+神經病


早上出門時 楊梅就大塞車
打給大頭 沒想到南下也是塞車

打給巧文 已經到了現場


嘿 我親愛的巧文
這麼多年了 都還是你在為我顧頭顧尾


是的 今年是我主辦


餐廳挑了以往沒有嘗試過的美式餐廳

其實後來仔細想想 餐廳不是重點
重點是 大家聚在一起 能暢所欲言 能翻天覆地


看著照片 

 

hey 我親愛的戰友們 我最重要的你們

在你們身邊我的笑容不用掩蓋
而且保證當天嘴巴超酸


欸 我還是能夠在幾分鐘裏面說出當年我們所有發生事

大事小事 好事壞事

你們對我而言 不只是一個社團

是無人可取代的戰友 還有我最美麗的時光

是你們豐富了我的人生 然後成就了今天的李艾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