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風
詞:陶晶瑩 曲:謝布暐 編:鍾興民

以為我永遠只能一個人生活
孤單地快樂哀愁
偶爾可以偽裝瀟灑自由
心裡慌了起來自己喝酒

以為你只是一個美麗的偶然
垂憐我不經意降落
誰知道你不同 誰知道你不走
擁抱著我說終於找到了我

你 看穿我的冷漠 親吻我的煩憂
不在乎我曾經的錯
如果不是你的款款溫柔
還以為真愛 只是一個傳說

請 相信我的承諾 雖然有點笨拙
但我看見幸福的風
如果我把我的手放在背後
願不願意牽著一起走

願不願意牽著到最後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看橘子的書
看到了這首歌
我記得是在他的新書-你的愛情,我在裡面

到了中間他姊在聊他姊夫的時候
我笑了
也哭了!

這應該是第一次我看橘子的書是因為感動到哭
而不是太悲情到哭的

橘子的書都會出現一些歌曲

這次,幸福的風

一開始聽覺得還好
可是一聽再聽

就是真的有不一樣的感覺

每首歌都有他的故事
對每一個人而言

對我而言
我只能說
謝謝我愛的你
謝謝你這樣給的包容與忍耐還有這一切的疼愛
能夠包容我的一切的過去
能夠忍耐我的脾氣
出國還被我命令幫我的朋友扛一堆的東西回台灣
還在國外就被女朋友命令要快一點滾回來
一天沒有給我消息就會被我罵到臭頭

其實我愛這首歌還有一個原因
因為它作詞的是陶子啦

陶子的詞總是可以TOUCH MY HEART!

幸福的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