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2  

 

 


今天要寫什麼 著實讓我想了好一下

 

處理社團聚餐


翻到蒟蒻的照片
然後掀起我漫天的思念

那天不知道為了什麼原因
我也想起了莊先生

或許是陳吳跟vicky的婚宴
或許是別的原因

anyway

你終於發現生命裡 有一個團體 一個家庭 對你的影響
是用筆墨難以形容的


有一個team 你們只要一見面,
就會有太多的話說不完 有太多的當年可以憶

就算每年憶的當年都一樣(笑)


每一次其中幾個人見面,就會說起,以後真的要去秘密結婚

幹~給這群人發現自己要結婚,應該會被整死xxoxxoo
然後又說起,如果xxx要結婚,那我們誰可以打鼓,誰要當招待

每一次見面,你都會想起當年的模樣
當年的勇敢跟勇氣

然後看著現在的自己跟朋友

你會好感謝 感謝有他們 記錄你的那些時光

如果不是有他們 現在的你會是什麼樣呢?


給我的摯愛們 中原轉聯 我好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