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顧問聚餐

話說那個可愛的學妹聽到我叫他在打來就沒在打來了
所以學姐我就自動遺忘了這檔事

一直到大鍾老大丟我MSN
然後確定會回去
一方面是因為很久沒回高雄
二方面是因為今年不回去明年可能就沒空了

11點回到鳳中
走到社辦(竟然有社辦耶!!oh my god! )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捲毛大哥耶
穿的超年輕的
還有大鍾跟他的家眷(哈)
大鍾也是超年輕的
還有他的家眷-姿嬿
還是又在一起了喔!!唉唷唉唷~

然後大家一起去貴族世家
雨翔學長去年結婚了~而且有了兒子
長的跟他超級無敵像
志銘學長也來了~發福了~看起來超像民意代表
還有大雄學長

然後建達 鈺迪 猛男 這三支也回來了
感覺好久不見的大家都來了
小蘭 武大郎 王道 小虎 易修 還有以前一直跟秉志搭檔的學姊(我忘了名字)
也都回來啦~

還有小風(從南京回來了)
小嵐
還有…
說真的學姊老了
連15期的我都叫不太出名字了

話說真的光陰似箭
當年我是14期
現在竟然19期了

那天走在鳳中的操場
好開心

我曾經這樣的以自己的姿態
活在那樣的環境裡

過去的我應該不知道
有一天
我會笑著走在這裡

好開心

看著他們 會有愧咎
但是也為他們感到欣慰

鳳中康輔..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好想念的社慶
聽說這一屆有可能會辦成

拜託你們一定要成功
學姊的衷心期待呀~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