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我們聊著

你說 你沒有辦法成為玩咖 也沒有辦法跟那種人做朋友

 

我只是淺淺的笑著

 

然後 是下列的對話

 

L:你覺得我對感情是怎樣的人?
E:你應該是個認真的人
E:但是你很理智
L:對
L:你說對了
E:: )
L:我比較看中在長久跟未來
L:我認為
L:你其實是個聰明的人
L:基本上還滿厚道的
L:對感情來說 也算是有學到慢慢來 走的比較遠
L:要不然以你的條件你要找還不簡單啊
L:根本不用人家介紹就有

E:你不也一樣
E:真正的原因 在心裡很明白 不是嗎
L:對啊
L:至少我覺得我一步一步慢慢的靠近了
L:還算欣慰
E:靠近了什麼?
L:至少沒有龜在家裡耍宅
L:有在花時間了解你啊
E:喔 : ) 互相

 

接著 你PO了你的未完成版的徵婚啟事給我看,我笑了

 

 1984年生,雙魚座O型,男性,家裡經濟小康但無祖產,大學碩士皆唸成大化工,現為台灣公務員 

 

第一眼看到我的人 認為我外表很嚴肅認識

但不大熟的人 覺得我是個搞怪又幼稚的人

跟我熟的人 覺得我往往一語道破看透因果 

 

天性善良,偶爾做小惡,但絕不殺人不嫖妓不吸毒不貪汙不劈腿,也無法跟做過這些事的人當朋友

因為雙魚座個性,所以養成不念舊,個性較現實與樂觀的習慣

習慣往前看,因為好奇心強喜歡新奇的事物與新知,喜新但不厭舊

認為事情總有正反兩面,真相只有一個,但真理就是在這個灰色的地帶閃爍

相信世界上有善良有真愛,仍然值得花時間心力去尋找與保護

 

物慾低,大概半年才買一次衣服,常常是衣服破了才買,但會花錢買時間

 

 

所以你想要表達的是?

我不解 也疑惑 

 

知道L的人都開心著,我又在一次因為愛情能如此一般的笑著

 

但其實我很矛盾與拉扯

 

我偶爾可以犯傻 但也更多的時候 在冷靜的抽離看著自己

 

 

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