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上帝

讓我在這時候 終於能冷靜的打著字

 

也謝謝你們 今天陪我經歷過這一切的你們

 

謝謝我摯愛的家人 謝謝姊 難得聽到我這麼失控的大哭吧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還不夠好 一直是

 

今天是我很難得的全面失控

 

而且是在公司

 

雖然是下班後 但是還有一個同事在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跟姐講著 然後我就整個崩潰了

 

我說 聽到爸說小姑那樣說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要被擊垮了

 

姊說 雖然小姑很疼你 雖然你很在乎她 但是其實都夠了

 

謝謝我摯愛的人 給予我最深的體貼

姊說 有誰要說什麼 都去跟他說 有他在

 

電話掛了 跟萱說了姊說的內容 請他在跟他媽商量

還是先傳簡訊給老爸 對不起 是我很沒用 也很不孝

連這樣的錢都沒有辦法負荷

 

 

到底事情為什麼能夠這樣一在的荒腔走板

到底為什麼這麼多年我都只能在收攤子的時候被告知

 

我無解 更無言

 

今天公佈加薪

加的幅度 真的不堪一提

 

這樣的幅度 到底是要造成反效果 還是?

 

我不想太多的評論 我只覺得好累

 

 

如果有如果 能不能讓我選擇的是 遠走高飛

 

終於只能面對 人生總是有很多不完美

 

我不能也不再奢求 有人陪我面對這一切

 

跟西恩通電話 我說 我不可能告訴L這些事

他說,你為何不賭一把

 

 

我想 他連讓我賭的資格都還拿不到吧

 

他 還不是SOMEONE

即使我在乎 我也還不會讓他到這樣的PRIVATE

 

 

我會更努力的 再給我一點時間好不好 我會再努力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