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5  

 

照片在去年的平溪拍的

 

 

最近是很低落

 

爸的簡訊一直來 每一封 我都需要深呼吸才能閱讀

 

這三天大概把一年份的眼淚先消耗光了

比看女兒紅還要產

 

我一直都明白自己的死穴在哪裡

只是 當事情一波波襲來

很多真相不斷被掀開的時候 覺得 怎麼會那麼疼痛

 

 

是的 我多年苦心維持的事情

也許都將毀於一旦

 

很抱歉 我的確是太無能了

 

晚上蒟蒻講到天燈

 

然後我想起了這張照片

 

 

日子不好過的時候

你會需要一些image

去cheer up自己往前走

 

要相信 生活會是甜的 記憶也會是甜的

 

當時一起的人 雖然已經走散了 但也能像朋友一般 好好的相處

 

想起那些日子還能有甜味

此刻就覺得 一切都值得

 

 

我希望以後的日子裡 我想起這些日子 也能帶著甜味

 

我知道這些難過 都再磨練我的心智

 

但是能不能給我一些喘息一些喘氣 

 

其實 我也很希望 能當個孩子 只是個孩子

 

我不想再看到誰的傷心 這願望 是不是大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