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4  

 

 

 

是今天

 

上圖的小綠 正式退休了

下方的小黑 加入我的生活:)

 

 

昨晚訂車到今天交車

 

騎著小綠的時候 腦海裡閃過好多畫面

 

大園 鶯歌 龍潭 中壢 林口 內壢 新竹 湖口 新豐 台中 

 

小綠 謝謝你 這六年來 陪我走過的日子

承載我許多的快樂悲傷

還有許多瘋狂

 

辦宿營的時候 當天埔心中壢來回飆了數趟

那一年的鶯歌大園一日遊

 

陪著我保護我這三年的OL生活

無論清晨或是半夜 讓我能夠不在半路拋錨

(雖然還是有XDDD)

 

太多的記憶點滴

 

 

小綠 謝謝你  12年的辛苦

 

今天開始 就交棒給小黑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