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Q越來越大
也越來越精明

像是平常我不在家都是半夜才摸上床睡覺
可是我ㄧ回家時
看到我在床上躺好
他自己也就跳上來了

我媽都笑說
這隻狗越大越精明

那天在PPG看到樂樂麻家有些狀況
要把樂樂送養

想到我的姐妹皮阿卡豬
很想養一支

所以介紹給樂樂麻

剛剛皮卡豬打電話說
明天要接樂樂回家了

超開心的這孩子

小Q也多一個玩伴了

到時候也要請吹狗雷跟打狗幫的各位好好幫我監視皮卡豬

當然很相信自己的姐妹

上次爲了他家老鼠相咬耳朵有個洞就三更半夜打給我

希望樂樂可以很快適應
6/23晚上我就要回高雄了
皮卡豬快帶你家樂樂來pk


竟然說我家狗個性不好
拜託
我兒子是帥哥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