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的暴雨

今天的兩場地震

 

hey 這樣的天災 能不能 緩一些 少一些 

讓這片疲憊的土地 喘口氣 休息一會

 

我的哭點很低 大概是身邊的人都懂

 

這幾天的災難新聞

紅了眼眶數次

 

看著被沖毀的墓地

被迫撤離家園的同胞

 

hey 老天爺 這片土地的人民 都很和善 能不能多給我們一些福氣

 

 

今天震了兩回

第一次在公司

震了一大下 立刻往產線衝

課長也是

 

他要趕著去看有酸鹼液體的機台

我則是擔心會不會有掉落造成破片

 

然後 收到了朋友跟姐姐傳簡訊來關心

謝謝你們 多有福氣 被你們惦記

 

 

BTW,晚上跟老母通電話的時候 他才說 有看到新聞說有地震,可是高雄沒有

我就默默說...所以你都沒有想到你有個女兒在新竹齁

我老母說:對耶!!!我都沒有發現!!

 

 

 

well

 

晚上的地震時

剛好在要去洗澡前

 

然後 我想起了地震的記憶

 

是那一天  我跟S爭吵 兩個人各自入睡

正要睡熟的時候突然地震

然後他起身 用身體整個護住我的頭

 

 

這麼多年了 好的壞的都過去了 這一刻 我還能記得

 

 

其實我超級害怕天災

我是幼稚鬼

 

謝謝他在我記憶裡留下的美好的畫面

那個畫面裡 有人 給予你絕對的保護

 

天祐台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