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總經理下午把老大跟我抓去一起開會

 

談起要我調部門的事情

 

因為Y老大還沒回國

很多細節還沒有拍板定案

所以不敢說死

 

我希望能夠再一切確定後 去走往下一步

 

其實我真的沒有想像中聰明與勇敢

 

今天談完之後 等於是被押著要去接

心情之低落 很難以文字形容

 

然後 跟姐妹說起要去接 大家無奈之餘 只能給我打氣

 

那一刻其實很軟弱

還是CALL給阿寶 還好他沒接電話

然後 跟他說著MSN 帶著許多的逞強

 

一字一句 疏導著

HEY 謝謝你 真的

如果沒有你那些話 讓我在去思考 

我想我沒辦法那麼快回復

 

 

該來的一切我沒有辦法阻攔 就面對吧

 

我願意事業上累很多 可是可不可以給我更多好運在戀愛 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