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0出發赴無錫訪問
9:30進三國城,觀三國大鼎、觀“三英戰呂布”、乘古戰船遊太湖、觀曹營碼頭。
12:00午餐。
13:30參觀無錫紫砂壺工藝院。
赴蘇州,參觀寒山寺、參觀東方威尼斯蘇州水城-七裏三塘

就像我上一篇所提到的,今天早上6點就要出發前往無錫,so,我們必須在早上5點就起床準備,
雖然前一天晚上剛按摩完,但是來南京的旅程真的讓我很疲勞,
我跟佳瑜都笑說這一趟的旅行大概把我們兩個一年份的運動量都用光了,
然後早上5點我跟庭芳兩個都很認命的爬起來,整理剩下的行李、打理自己等,在6點整把自己丟上遊覽車,繼續睡。
殷老師是有幫我們準備早餐的,牛奶、抹很多美乃滋的肉鬆麵包、熱狗,
well,我想我應該叫佳瑜把那個照片拍下來,因為那些東西我實在是吞不下去,
so,我一上車就開始昏睡,一路睡到無錫的三國城,
三國城也是大陸很多古裝劇拍片的地方,
因為它裡面有仿照三國志裡的場景蓋出了一些建築,
但那並不是三國志中所提到的原址
提到了三國城這一段,就要說起本小姐在大陸罵人,因為大陸人實在太沒教養了,
因為裡面有一場馬術表演,而表演場有一圈欄杆,然後隔著一段道路才是觀眾席,
他的觀眾席又設的很矮,
所以只要有人趴在欄杆上的話,除了位置較高的觀眾是都看不到表演的,
那這些大陸人幹了什麼事讓我破口大罵呢?就是一群人瘋狂趴在欄杆上,
一開始我只是說”讓一讓”,後來呢,大陸人應該是都沒有耳朵了,
本小姐就開始抓狂了,前面的不會讓一讓啊,耳聾啦!
諸如此類的話,請大家自行想像,而大陸人也很白目,
他也不覺得你在罵他,他就繼續站在那,
而我們這一團的男生發現我可能要丟垃圾去揍前面的大陸人了,
所以他們就去前面拍拍那些人的肩膀,
順便請他們離開。所以整圈欄杆,就只有我們台灣團前面是空的,因為台灣的學生都很兇!
然後我們有去坐船遊湖,其實也才繞一小圈罷了,而且當天天氣都灰濛濛的,
什麼都看不到,但是可以感覺太湖真的很大。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三國城這種景點,所以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接著就是去吃飯,然後前往紫砂壺工藝院,這個地方只是要叫你買茶壺而已,讓我覺得感覺更差。
然後前往蘇州,去了寒山寺,就是那個很有名的寒山寺,
而且在這一站下了無敵大的雨,逼的我一定要去買把傘,
所以我又花了10元RMB去買了一把我想丟在浦東機場的傘,
然後鞋子開始進水,於是我把鞋子襪子脫下來拿在手上,
赤腳走在陸上!在寒山寺光腳逛,一整個超帥氣的!
然後前往七裏三塘,就是你在書本上會看到那種有小船的人家,
停留的時間沒有很久,我跟佳瑜拍個照也離開了,接著前往飯店,
說真的在大陸的9天就是住榴園最舒服,其他的真的都很糟糕,服務態度硬體都很糟糕。
晚上我們一行人到蘇州最熱鬧的觀前街晃晃,江杯買了包包要裝行李,
我買了拖鞋、扇子、還有星巴克隨行杯啦!!!!
終於給我找到了,來大陸這麼多天終於看到星巴克,
我跟庭芳兩個根本就是飛奔進去的,然後買了蘇州杯,
庭芳買了龍鳳呈祥對杯,其實他買的那組很吸引我,只是我身上沒那麼多錢,
然後用新的隨行杯買了杯咖啡,這個感覺真好,這真是我來大陸最開心的時光之ㄧ,
今天的我們坐著黃包車,黃包車的司機竟然問我們台灣紅燈區= = ,
讓我一整個很無言,其實我想告訴她,台灣的紅燈區你會遇到老鄉!
晚上回到飯店又是累塌的一天,第二天就要前往上海了!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