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個

昨天下班去看了全面啟動

看到陳吳跟蒟蒻在FB的留言真是讓我覺得很FUNNY~

看電影的時候剛好遇上地震還以為到底是在作夢還是聲光音效太好XDDDDD

 

我個人覺得是一部很不錯的電影

雖然他的題材不是非常的新穎

但是我覺得他的拍攝手法跟鋪成還是十分引人入勝

 

其他的詳細資訊網路上很多

 

來談談我是奇葩的部分

 

在第四層當中 Cobb抱著他老婆的時候

說了那段:我們曾經幸福過,但我現在只能放你走

 

他一直活在自己的愧疚感 跟 罪惡感當中

甚至是覺得之後可以活在回憶中...

 

最後他還是分清了什麼是現實 跟 夢境

 

當然最後的結局是很沒有絕對的結局

誰知道一開始是夢 還是 一開始是現實呢?

 

很有話題性跟探討的好片!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