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1  

 

 

原本今天我們要去福隆

但是因為一些原因所以我們決定延期

 

去年佳的生日我們去了墾丁~

今年她的生日我們來到了九份

 

大概3年多前 我們一起來過

舊地重遊 很多人事物都不同了

 

但是慶幸的是 姐妹還在 這就是一種難能可貴的幸福了:)

 

這一天 天氣超好 風很涼 景色超美

如此美景 人能不醉嗎?

 

 

當然 人一樣很多

我們聊著很多生活 工作 還有我的感情

 

風輕輕的吹 我們了解彼此想要的旅遊模式

 

有時候 有這樣的姐妹能一起旅行 真的是一大幸福

 

 

 

我們吃了魚羹麵 芋圓 然後找到一家咖啡廳 緩緩的 慢慢的 感受這一刻的優閒與開心

 

每個當下 我們一起好好把握吧

 

回程我們原本要去望幽谷 結果整修中

然後發現4年前在整修的和平島公園 也還在整修

路上很多地方也在整修

基隆真是一個很妙的地方XD

 

然後到廟口夜市吃吃吃

 

很悠閒的行程 很暢快的一天

 

ANYWAY

最重要的是

 

我親愛的Nicole

生日快樂 我希望你一切順心美夢成真

我們要一起努力 賺大錢 出國玩

And,無論時光如何流轉 世界如何變動 我都在身邊 :)

最後拜託,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可以噹你 求求你給我這個機會好嗎 哈哈哈哈哈

 

 

我的願望小小的 就是我親愛的姐妹們

都能過著開心平安的日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