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線

 

請不要試著踩線

 

我不是那種要討同情或是whatever的人

 

純粹記錄每一步的自己

千萬不要等到老了病了來寫回憶錄

會誇大會放肆 

 

It's all about me.

Not your business.

 

我想很多事情的前提在尊重

現在人很明顯已經不知道什麼是尊重

 

過多的案例

 

沒有人可以拯救別人

只有自己可以拉起自己

 

我始終堅信這句話

 

感謝我老爸老娘生給我如此強悍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