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週前,配合thera跟佳的班機,確定了今晚的慶生

一整天忙的頭昏腦脹,
固定周三的會議+月底大結帳
還有下個月的接單狀況跟排程

工作進入更兇猛的彈性變動
需要很多的力氣跟精神集中面對

下午跟詩還在互相打氣
希望彼此都能準時離開

其實還是耽誤了好一下
快速換完隱形眼鏡 然後狂奔離開公司

回到家剛好詩也到

跳上車馬上前往地點

佳已經先到了KTV等著我們會合

這時候某計畫正在悄悄進行著
而我渾然不覺

珊跟盼兩個,這時候說被工作卡住跟等男人

我還無敵開心的跟詩說
OH YA又能先唱一點了

唱了快一個小時後
發現她們兩個還沒到
轉頭跟佳說著,欸,他們到底跑去哪了

佳回說:珊要回家拿個東西,應該快到了

這時候我還傳著line給盼說快點來

忘記唱完哪一首,看到螢幕上出現快樂鳥日子
然後我跟詩對笑了一下

佳說可以關燈嗎?
想說那應該是珊跟盼到了

果然門一開我們就很開心的打招呼

結果這兩個人給我在門口看了好一下後 往旁邊挪動了一下

然後我看到我家大爺,捧著蛋糕跟蠟燭出現在門口

此時此刻我還完全可以回憶起
我看到他那刻,第一句話是靠 第二句話是幹 這哪招
然後 瞬間有一點眼眶失守 馬上背對大家

我完全不敢相信他的出現

早上還在開玩笑說著 如果他要休假乾脆來陪我唱歌
還在喇賽喇賽喇賽喇賽
下午忙完發現他不在線上
但是早上的時候他說他的msn怪怪的
所以我也只想說應該是msn又出狀況

上了Thera的車,還傳了簡訊提醒他我晚上會很晚到家

看到他的那一刻,其實我很想捏捏自己到底是夢境還是真實


他對於整到我一整個歡喜

大家一整個很想起鬨,無奈敝人臉皮薄,
還好大爺很貼心的幫腔說會有現世報XDDD哈哈哈哈哈哈

許願切蛋糕後 終於可以坐在椅子上 看著這男人在我旁邊
我還是不斷碎嘴心機鬼

有著姐妹在身邊 心愛的男人在旁邊
還有什麼好要求

欸,有著你們的愛,是我最豐沛的福分

無敵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