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YOGA

 

 

10.5

第二次的瑜珈課

 

我喜歡這個老師的上法

雖然我只是一個小小的菜菜鳥

但是在他的引導之下

我可以很快進入狀況

然後 嘗試自己的可能

 

 

10.12

老師在瑜珈課的時候強調

瑜珈是一種心靈跟身體的對話

 

最近煩心的事情很多

不過透過這個過程

能獲得很多平衡的能量

 

今天在上課的過程中

我竟然笑了

很放鬆的笑了出來

然後  很開心

我喜歡這種自在

全然的自己的自在

 

 

 

10.19

今天其他人都沒來,倒是一直都沒出現的Peggy 今天出現了

他看起來就是很有底子的人

 

我喜歡一個星期一次的瑜珈課

跟自己的對話時間

好好珍惜著

 

秋天了  起風了

下周要缺課一次

要去跟新捧由們吃薑母鴨(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orts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