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我都愛暱稱這是我的月份

 

或許是因為我的生日在11月的月初

 

昨晚的時光,其實讓我覺得很夢幻

好像,不是真實的一般

 

不過今日的工作繁忙

有把我拉回現實許多(笑)

 

已經穿冬衣上班一陣子

但是天氣的忽冷忽熱

還是令人有一點不舒服

皮膚也開始過敏

 

真的來到年底了

從今日開始算兩個月就要告別這一年了

 

這一年,怎麼讓人覺得,更快速的度過呢?

 

雖然回想一下,每一刻都很充實

但是還是想要在多留點時間於此刻 此時 還有 這當下的一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