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回高雄看小嵐的時候
知道他這個月要來阪急週年慶

身為自己人一定要來support一下

今天跟珊一起來


其實我對站櫃這件事情很有愛好

除了可以多賺點零用錢之外
我喜歡觀察客人
喜歡從客人的反應裡面去了解一些蛛絲馬跡

其實也會去反思,每一類群的人對堅果食品的接受度究竟如何

人們購買的時候,出發點為何


企管一直是自己的本業跟在學時的主科
後來就一直內化成我的靈魂之一


今天收到了生日大驚喜,珊跟佳竟然買了我最愛的 MYSTOCK的紅色涼鞋給我!!


而且是我在台中看上的那雙
以致於本人今日完全飄飄然


八點左右,我親愛的李大爺一如往常的出現
坐在角落默默的自己打起電動
等我把工作告一段落

陪我跟珊一起去吃晚餐

吃完後 陪著我搭捷運回芝山站

其實我覺得這是個小小的任性的要求
不過感謝我親愛的男友還是一口答應了:P

到了芝山站,我們在夜風裡散步到附近的小公園坐著
聊著天,順便等萱來接我


將近要半個月沒見過我家男人
能夠這樣走著聊著
其實就讓人滿足了

其實我很渴望能再近一點 能再給我們多一點的時間

無奈我的行程就是滿檔成這副德性(攤手)

還好我們有自己的方式在經營著

其實,這就是一種幸福了

或許還不到期待中的
但是 是進行中了

就讓我們一起努力,讓它更完整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