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頭好今晚大勝利

最佳戲劇 最佳編劇 最佳導演 最佳女配角以及行銷獎

至於女主角跟男主角我沒有太多期待


看完了頒獎原本想要早早就寢

沒想到跟李大爺聊著

就把許多陳年往事翻出來


特別是莊先生那段

盡可能的簡潔明瞭


過程中李大爺問著,你要不要在確定你對他的感情已經完全放下?

我也只是很釋然的笑著回說:你覺得我跟你在一起前沒想過嗎?如果我不夠肯定,我還會在你身邊嗎?


我是一個求問心無愧的人


沒想到一齣戲竟然會扯出這樣一段話題
是我沒有想過的情節

或許該說 描述我對過去的感情
以及為何傷的如此慘重

從來不在我們關係的預期中

原本我覺得我不會對著李大爺提起的

畢竟我要對著現在如此喜歡的男人說起,我過去曾經深信且認定我會成為某人的妻子
那是一種奇怪的氛圍且煎熬的

出乎意料的我還是說了
過程很peace 而我們也因此更懂了對方一些
更明白對方一些

完全的,番外篇
出乎意料的一晚,出乎意料的收穫

就像,這男人,對我而言,根本就是人生旅途中,出乎意料的可愛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